邯郸市“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启动

2018-04-16 09: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为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双创双服”活动,近日,团邯郸市委启动了“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

  活动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共青团能为善为、项目化模式推进三个中心,从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4个方面谋划了24个专项行动,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实施全程清单管理。

  举办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推进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大学生圆梦科技项目大赛、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平台建设、大学生返乡创业行动等7项行动,打造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平台。

  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职业技能比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等6项行动,立足岗位创优创效,服务经济发展。目前,正在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开展“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

  围绕脱贫攻坚、“双零”(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试点创建、青年婚恋交友、青年就业等实施8项行动。在青年婚恋交友方面将以“共青团在你身边”为主题,开展不少于50场活动。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青年座谈会、青年文明号提升窗口服务行动3项行动,依托全国青年信用评价模型,推出守信激励红名单,强化正面激励,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记者 乔宾娟 白增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