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民参加“免费体检”后身亡 事发大名县一家医院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2018-04-19 11:10:5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55岁的史某在大名县一家医院参加“免费体检”后,被发现在一间病房内身亡。家属和院方各执一词:院方称死者事发前既没有打针吃药,也未住院治疗,更不存在医患纠纷;家属则认为死者生前精神状态良好,到医院检查后却非正常死亡,二者之间必有关联。当地警方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已排除他杀可能。

  史某今年55岁,大名县旧治乡人,患有颈椎方面的疾病。据其家人介绍,4月16日早晨,史某和同村几位居民乘坐大名县爱心医院“专车”去往医院检查身体。此前,该院曾在村中散发宣传单,称为村民们“免费体检”。

  当日17时许,史某的妻子接到一个电话,一名男子说“史某出事了,鼻子出血,已送到县医院抢救……”

  史某家人闻讯赶到大名县医院,在急救室看到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抢救,但史某的心电图已成了一条直线。通过仔细观察,史某的嘴唇和手指等部位呈黑青状,脖子上有一条明显的印痕,手机下落不明。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史某家人找到大名县爱心医院讨要说法,得到的答复是患者本人上吊身亡,但自杀原因无人知晓。

  大名县爱心医院一名负责人解释说,史某事前多次打电话希望治疗自己的病痛,医院于16日早晨派车将其和几位患者接了过来,医生通过详尽的检查,认为史某暂时不用吃药,也不用输液。到了当日16时左右,史某不知何故没了踪影,一同前来的几位同村居民经过四处寻找,在医院二楼一间病房内,发现其头朝下一动不动坐在病床旁边地上,脖子上勒着一根电线,电线固定在病床架子上。

  该负责人说,史某向医生说自己受病痛折磨,连日来休息不好。其间,医生既没有强留患者购买药物,也没有让史某住院治疗,双方更未发生争吵或肢体冲突。

  据大名县警方介绍,民警经过调查、取证,该案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记者 陈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