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 智慧科技 让生活更美好

2018-04-28 14:46:1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红旗H5 智慧科技 让生活更美好

  红旗H5于今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红旗H5保留了许多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经典的扇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动感前卫的保险杠,诠释了红旗汽车对于时尚的新定义。此外,左右上角的倾角与全LED前大灯组完美契合,加上格栅外围勾勒的硬朗线条,青春气息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相当简约大气,多边形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整车极具辨识度。

  另外,红旗H5在内饰风格上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新车可选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而外涂装则有更多样化的选择。新车使用了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分离设计的中控台和按键操作区。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红旗H5在配置方面还有两个亮点,第一个亮点是智联系统,这个系统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语音控制系统,另一个则是远程控制系统。第二个亮点就是它的主动安全技术。红旗H5配备了几个比较实用的主动安全配置,例如具备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还有新手的福音自动泊车功能。另外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也都位列其中。

  动力参数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的安全配置有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车身稳定系统ESP,加上全新调教的悬架系统,相信新车会更有值得车主玩味的地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