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强势爆发独中两元 永昌逆转延边收获三分

2018-07-19 16:35:53  来源:长城网  责编:董健雄

  7月18日晚,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4轮的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凭借外援艾伦两记精彩头球,永昌以2:1的比分逆转延边,拿到了宝贵的3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1981200_6fb7f202

  艾伦与王鹏欢庆进球。记者 陈博 摄

  在上周进行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领先3球的大好局面下终场前五分钟被青岛黄海连扳3球,在主场饮恨收获平局,错失了追赶积分榜第一集团的良机。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过去的几天是非常重要的备战期,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反思,对上一场比赛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改正。“经过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我相信球员们又重新集聚了注意力。”此次迎战老对手延边富德,古特比对首发进行了一处调整,由近来状态火热的小将王宏宇替换了锋线的刘鑫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1981156_16a4abef

  马修斯带球突破。记者 陈博 摄

  石家庄18日赛前傍晚的气温还超过37度,并且湿度高达80%,闷热的天气让比赛稍显沉闷,开场哨声响起后双方球员跑动距离较之前的比赛都明显减少。上半场比赛中,永昌队依靠长传和边路突破企图敲开对方大门,但效果并不理想,很难形成威胁射门。而延边富德队则在比赛中抓住了机会,第38分钟,艾力士送出直传从永昌队两名中卫之间穿过,奥斯卡反越位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刚刚加盟延边队的两名新外援完成配合反客为主攻入永昌一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1981177_ca1ddcfb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中场休息过后永昌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由谭想换下王宏宇。此时天空飘起了小雨,闷热天气有所改善,永昌队也顺势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53分钟,王鹏前场与马修斯撞墙配合后起脚长传,埋伏在禁区内的艾伦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比分扳平后,永昌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依靠马修斯、孙昊晟、艾伦等中前场球员配合频频向延边球门发起冲击。第78分钟,永昌获得角球机会,刚刚上场不久的詹敏伟开出角球,禁区内的艾伦再次抓住头球机会,将皮球顶入死角!进球后的艾伦非常兴奋,狂奔60米跑向教练席,滑跪与教练相拥在一起庆祝进球。手握领先优势的永昌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终场哨响,永昌以2:1逆转取胜,拿到了联赛下半程比赛的首场胜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1981178_d930033b

  艾伦攻入第二球。记者 陈博 摄

  “感谢球迷朋友,在潮湿炎热的天气里、上一场让大家失望的情况下,还来到裕彤毫无保留的支持我们。感谢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这一周里找到赢球办法。今天这场球不是我们的最好表现,但是大家拼尽全力赢得了比赛。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让我们本场比赛有很大压力,球员们依旧被沮丧笼罩。希望这场逆转可以给球员们带来信心,尽早让我们找回之前的漂亮足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古特比对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表示了感谢,并坦言球队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过后,永昌队将迎来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古特比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比赛的方式,对客场比赛很有信心,会尽力赢下比赛拿到足够分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1981196_1db68d1c

  球员与球迷欢庆胜利。记者 陈博 摄

  目前,永昌队积24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接下来接连奔赴梅县、梅州、呼和浩特、大连四个客场后,石家庄永昌将于8月15日重回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让我们一起期待球队的凯旋吧!(记者 陈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