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实名限量售票 张北草原音乐季8月5日开唱

2018-07-27 16: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06186eabb331cc5067c06

  张北草原音乐节资料图。张北县宣传部供图

  拥抱花田草海,尽享音乐盛典。8月5日,张北草原音乐季即将开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06186eabb331cc5067c07

  张北草原音乐节资料图。张北县宣传部供图

  自2009年创办以来,张北草原音乐节已连续举办九届,参与人数由最初的10万人次逐步发展到35万人次,自驾车超10万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已经成为“参加人数最多、整体规模最大、自驾车观众最多”的国内户外音乐节。

  本届音乐节按照全季音乐、全域音乐的工作思路,采取“多点位、多主体、多主题、多季节”的全新模式。实行多元化运营,具备资质条件、有音乐活动举办经验的传媒公司均可参与承办;演出场地不限,无论是中都草原,还是其他适合演出的区域,只要是草原地域均可举办;音乐风格多样化,摇滚专场、抖音网红专场、民谣专场、DJ专场等与草原风情深度契合的不同音乐类型均可呈现;举办时间更加灵活,在整个夏季、秋季的不同时段均可分期举办。

  同时,每场音乐节人数缩减到5000人以内,实行互联网实名制限量售票,门票售罄为止,现场不再售票,通过缩减单场演出规模,总量控制现场人数,进一步减小生态、交通、安保等方面的压力,为广大乐迷提供更加舒适、休闲、宽松享受音乐的环境。

  本届草原音乐季共举办三期演出活动,每期演出时间2天。7月22日,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办了中投五周年庆典,为音乐季预热。8月5日、6日,为期两天的张北草原音乐季首场演出将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罗琦、张楚,顶级摇滚乐队黑豹、和平路北、乐团双鱼座,个性十足的乐坛新秀付豪、吕俊哲、房东的猫等,都将现身音乐现场,为各类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场享受音乐、释放自我的音乐狂欢盛宴。此后,其他场次的演出活动将陆续登台,一波又一波的音乐浪潮将持续席卷中都草原!(记者 刘雅静 通讯员 乔仁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