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特技飞行表演将亮相航空盛会

2018-09-10 10:29: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9月21日至24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期间,每天将有12架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的全球顶级特技飞机进行飞行表演,还将有国内专业的动力伞、高空跳伞等团队献上精彩的拉烟表演及空中造型秀等,届时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国际顶级飞行视觉盛宴。

  本次特技飞行表演队共5支,共计12架飞机。队伍配置丰富,涵盖目前主流的飞行表演节目。分别包括喷气特技飞机、四机编队、双机编队、单机特技等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内容。

  ——银爵特技飞行表演队。澳大利亚银爵表演队是澳洲负有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该队由SU-26飞机、2架Pitts S2C飞机和1架YAK-55飞机组成。该队四名飞行员都从事特技飞行10年以上的时间,保持着长久的安全飞行纪录。其中SU-26特技机可做负角度刀锋通场,并且是国际比赛中常见的特技机型,自设计制造出来后便一直受到追捧。其中2架Pitts特技机都为航展表演进行过定制,使飞机拥有更快的滚转率和强劲的动力完成各种特技动作。YAK-55更是前苏联时期研制的特技机型,经久不衰,性能优异。

  ——毒蛇特技飞行表演队。美国毒蛇特技飞行表演队由安全从事商业飞行20年以上的美国知名特技飞行员Jason Newburg表演。其表演时所驾驶的EDGE 540飞机机身坚固且轻便,特殊改装的尾翼使飞机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完成各种特技动作。

  ——邦德喷气飞行表演队。BD-5J飞机目前全世界仅有百来架仍在使用。拥有世界上最轻的单引擎喷气式飞机的记录,重量仅为358.8磅(162.7公斤)。在1983年上映的007电影《007之八爪女》中,BD-5J飞机在电影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而此次邀请的飞机是BD-5J的同型飞机。飞机由微型涡轮TRS—18驱动,该发动机是一种小型但功能强大的喷气发动机,虽然飞机体积小,但是发动机声音大,现场效果极其震撼。

  ——红色男爵特技飞行表演队。新西兰红色男爵特技飞行表演队由2架Extra 200飞机组成。该飞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特技飞机,单发下单翼,滚转率400°/S,700KG。该队飞行员Joel Haski拥有5000小时的特技飞行安全记录,曾获得新南威尔士特技飞行冠军,拥有丰富的空中海报表演经验。

  ——空中匪徒特技飞行表演队。空中匪徒是由知名特技飞行大师吉格斯·凯瑞斯先生领衔的,该队可做单机、双机、三机、四机的多编队多形式的特技飞行表演。该表演队是国际各大航展的常客,名声享誉全球。凯瑞斯先生在多次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和精英赛中获得冠军。特技飞行动作“凯瑞斯环”便是用凯瑞斯先生的名字命名。

  此外,还将有四支航空体育表演队参加2018中国国际通航博览会,分别是动力伞表演队、跳伞表演队。其中动力伞表演队将表演可悬挂国旗、可拉烟编队飞行内容,跳伞表演队将表演10人编队空中挂旗飞行内容,也将为观众带来视觉震撼。(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纵兆磊 白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