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23场招聘会 帮大学生找工作

2018-09-18 16:37:0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本月,石家庄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将开展就业专项行动,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其中,9月27日,将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石家庄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预计提供3500个岗位信息,涉及医药化工、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物流环保、教育科技、金融地产、水利建筑、交通运输等30多个行业。主要岗位包括财会、设计、编辑、销售、教师、维修、文秘、医护、管理等。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可以和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招聘企业还将宣传企业文化,介绍企业优势及竞争力,积极引导大学生就业。同时还将开展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服务需求登记、创业担保政策咨询、创业孵化政策咨询、就业援助政策咨询、务工维权政策咨询、求职需求登记、就业见习政策咨询。欢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会。

  此外,服务月活动期间,除通过现场招聘会发布岗位信息、进行岗位对接、岗位推介服务之外,招聘岗位信息将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www.hbjjob.gov.cn)、“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网站”(www.sjzjy.gov.cn)和手机客户端及所属县(市)、区网站(手机客户端)和村村通等渠道发布;同时还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务工维权政策、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咨询和服务。(记者 李春炜)

  2018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

  主办单位 时间 地点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 9月27日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

  长安区就业服务局 9月16日 河北经贸大学(本校区)

  桥西区就业服务局 9月28日 西美花街广场

  正定县就业服务局 9月29日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鹿泉区就业服务中心 9月27日上午 鹿泉区创业孵化园四楼(海山大街交警队对过)

  新华区就业服务局 9月20日 赵佗公园

  裕华区就业服务局 9月18日 希望绿洲公园南门门口

  晋州市就业服务局 9月18日-19日 晋州市信誉楼广场

  赞皇县就业服务中心 9月14日 赞皇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高新区就业服务局 9月20日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赵县就业服务局 9月12日 赵县信誉楼广场

  栾城区就业服务局 9月13日上午 栾城县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

  元氏县就业服务局 9月22日 元氏县信誉楼广场

  新乐市就业服务中心 9月20日 新乐市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交流大厅

  深泽县就业服务中心 9月26日 深泽县综合服务楼

  高邑县就业服务局 9月17日 高邑县就业局楼前

  行唐县就业服务局 9月18日 行唐县文体中心

  井陉县就业服务中心 9月21日 井陉县人力资源大厅

  无极县就业服务局 9月20日 无极县就业服务局门前广场

  平山县劳动就业管理局 9月20日 平山县人力资源市场

  藁城区就业服务中心 9月21日 藁城信誉楼商厦西广场(廉东大街与工业路交叉口)

  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9月20日 矿区人力资源市场交流大厅

  灵寿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9月20日 灵寿县人民广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