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 家门口儿的景区有活动有优惠

2018-09-20 16:31:3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咱家门口的景区就准备了不少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及节庆活动,还有众多优惠政策,邀您这个中秋节举家“近郊游”。

  平山县:

  旅发大会前夕感受“别样红”

  10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平山县举办,目前,旅发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景区配套设施和综合服务也进行了提档升级,中秋小长假,不妨感受下平山的“别样红”。

  骑行在岗南水库环湖公路上,您可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在红崖古镇的太行民居建筑中,感受穿越时空的错觉;驾车驶过太行山乡村风情大道,可以徜徉于华北最大的粉黛花海,漫步在泓润生态园中,采摘奇珍异果感受秋的收获;在白鹿温泉、西苑温泉,让身心彻底放松;夕阳西下,走进城子沟村的民宿,或许发掘出一座私家博物馆……

  中秋佳节,东方巨龟苑景区瓜果飘香、硕果累累,中秋期间,购家庭套票三张,便可免费采摘南瓜。中秋节期间的沕沕水也值得一去,这里的湖潭星罗棋布,山间的黄栌树、火炬树、柿子树也开始染上淡淡秋色。中秋节期间,沕沕水1.2米以下儿童免费,1.2米以上持学生证半价(小学生可凭户口本),60-69周岁的老人门票半价,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

  鹿泉区:

  畅快喝啤酒,景区全半价

  9月23日前,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狂欢不停歇。爱喝啤酒的朋友,中秋节不妨到那里去逛逛。

  啤酒节期间,鹿泉区属所有景区(含奥莱水世界)门票半价。抱犊寨门票优惠价30元,这里还将举行“中秋贺团圆、寻宝大作战”活动,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发现寻宝卡片后,可兑换100元-3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西部长青门票优惠价50元,封龙山门票优惠价18元,杰明房车木屋营地门票优惠价38元,常河常馨谷门票优惠价15元、通票优惠价39元,龙山蜡像馆门票优惠价35元。龙泉湖湿地、食草堂、君乐宝奶业小镇、稻香村、长城影视小镇、龙泉古寺、土门关驿道小镇,这些景点免费开放。

  正定县:

  看兔儿爷、吃月饼、逛古城

  金秋时节,正定县也为广大游客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吃月饼、摆兔儿爷,赏秋月、看花灯是传统中秋佳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为营造中秋的浓厚氛围,正定县特意在南关古镇设置了一轮“超级月亮”,届时将与天上明月交相辉映,形成双月争艳的奇观异景。一枚重达90斤的纯手工制作的超级中秋大月饼也将惊艳亮相,广大游客可尽情分享。在正定,游客还可看到5米高的玉兔造型的花灯,“丰收节”农产品展销会也会将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和非遗手工艺品带给游客。

  金秋时节,正定各大旅游景区也推出了别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假日期间,“古城古韵,醉美正定——古城正定国际旗袍比赛”将在阳和楼、南城门、南关古镇、荣国府、旺泉街等场地举办,千名佳丽将乘坐复古老爷车、小火车与游客一起巡游古城,拍照留念。园博园围绕中秋、丰收、孔子、国庆佳节等主题也将推出首届花灯文化艺术节,同时引入大型水幕电影、3D激光舞等,让游客欣赏。

  传统景区隆兴寺则将推出“锦色秋韵名刹游”,通过“知府迎接圣驾,皇帝御赐匾额”“帝王拈香礼佛”“千手观音”盛装表演等,为游客打造“古今穿越式”文化旅游体验。赵云庙推出“子龙故里游”,通过常山战鼓表演、汉服游园照相、常胜将军赐福等,吸引八方来客。荣国府根据红楼经典文化开展“刘姥姥迎宾”“元妃省亲”“红楼灯谜大家猜”“占花名”、古筝琵琶演奏、非遗手工艺品展示等系列活动。

  藁城区:

  天凉了,赏月夜来泡汤

  在初秋微凉的天气里泡泡温泉是一种很好的享受。中秋节期间,离市中心很近的国御温泉面向市民推出超低价客房。(本报记者 宗苗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