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正式开园

2018-09-26 10:38: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张瞬晗 通讯员 张建伟):近日,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举行了开园仪式。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位于平泉市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已经配套完成产业研发中心、孵化中心、检测中心、创新基地。组建了由140多家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组成的负氧离子产业联盟,完成了1983项负氧离子产业应用专利快速布局(其中已授权280项),成立了中国平泉生命材料联合组织、研究院。

  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可以净化空气、除菌、改善空气结构,被称为“生命长寿素”。负氧离子能够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使人感到轻松、爽快,振奋精神,充满活力。植物负氧离子项目依托纳米技术,是从植物废料中提取各种植物精华合成的一种天然释放负氧离子的纳米组合体环保生态新型材料,已于2017年9月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这种产品的基础形态为粉剂和水剂,可以添加到各种非金属材料当中,使之变成长期释放负氧离子的生态健康新材料。

  目前,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已投入资金500多万元,园区初具植物发酵、水剂、模块等生产能力(日生产原液30-50吨;活性炭模块3万块;粉剂10吨)。

  据了解,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被评为“2018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强园区”。随着国家对健康产业的重视,以及负氧离子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及研发人员的持续发力,负氧离子健康产业相关法规及行业标准日益完善,整个负氧离子健康产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契合了人们对于生活水平的最新追求,发展前景广阔可期。

  在开园仪式上,平泉市常务副市长孙潇表示:“平泉市将以更加包容、开放的精神,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并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负氧离子产业园更多倾斜,把平泉建设成为世界负氧离子产业的聚集地,打造生命材料产业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