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许勤会见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2018-10-24 08: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行政长官阿列克谢·马拉托维奇·奥尔洛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记者 赵威 摄

  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行政长官阿列克谢·马拉托维奇·奥尔洛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行政长官阿列克谢·马拉托维奇·奥尔洛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许勤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奥尔洛夫行政长官率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一行到河北省石家庄市、承德市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许勤说,中俄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在两国人民的共同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特别是今年6月普京总统访华和9月习近平主席赴俄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并成功访问,进一步开创了中俄友谊和地方务实合作新篇章,在国际上产生了强烈影响。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中俄地方务实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人员往来、经贸交流等方面与俄罗斯各地开展密切合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我们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合作,不断提升中俄地方务实合作的水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行政长官阿列克谢·马拉托维奇·奥尔洛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这是双方互赠礼物。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许勤说,河北是京畿重地,区域优势明显,地域面积辽阔,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深化中俄地方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市场和空间。此次奥尔洛夫行政长官率代表团到河北考察访问,充分体现了中俄人民的深厚情谊,也充分体现了对中俄地方务实合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将在能源合作、农业合作、旅游合作、产能合作、人文交流、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卡尔梅克共和国的对接合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阿列克谢·马拉托维奇·奥尔洛夫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到河北考察访问,深切感受到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卡尔梅克共和国将认真贯彻落实俄中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把两国之间的政治潜能转化为惠及两国人民的经济红利,与河北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地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在河北省期间,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代表团召开了投资旅游推介会,访问了河北省中医院,还将到石家庄市、承德市有关企业实地考察。

  河北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周仲明、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四建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