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达25家

2018-12-21 09:57:28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和重要窗口,廊坊开发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等战略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落户区内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25家。

  据介绍,目前,廊坊开发区汇聚了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华为、腾讯、京东、天合、维特根等2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在全市1%的土地上,廊坊开发区创造了全市1/7的地区生产总值,年财政收入近百亿元。

  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介绍,全区“大智移云”产业规模全国名列前茅。随着科大讯飞、腾讯、浪潮、HTC加速器、中关村互联网文创园等相继入驻,到2020年,全区机柜数量将达25万个,服务器260万台,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智移云”产业聚集区。借力改革开放,廊坊开发区文化创意、会展休闲、跨境电商、现代物流、金融服务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提质增速,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加速集聚。总建筑面积24万多平方米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成使用,5·18经洽会、国际电梯展、“大智移云”展等200余场展会在这里举行,成为廊坊开发区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王卫国 陈亚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