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揭晓 这30位上榜了

2018-12-25 11: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揭晓 这30位上榜了

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省生态环境厅 供图

  12月22日,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在发布活动现场,扎根塞罕坝、守护地球村的赵立群,数据英雄展身手、执法改革显神通的孟维亮,精准预报空气质量、提供政府决策依据的张良,碧水蓝天卫士、环境违法克星的戎立,银发白云相映衬、记录历史为子孙的王汝春等环保卫士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为了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联合开展了“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推选发布活动。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30名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记者 张艺萌)

  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汝春省粮油集团储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

  王佳省环保厅规划财务处主任科员

  王晓晔华北油田公司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职工

  王萌邯郸市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

  王淑娟(女)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分析中心负责人

  王瑛(女)石家庄市长征街第三小学校长

  尹林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站职工

  孔媛媛(女)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

  左延安保定市环保局大气处副主任科员

  石建诗省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主任科员

  申强邯郸市环保局涉县分局局长、党组书记

  戎立省环境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处副处长

  刘俊峰省环保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一处主任科员

  纪铁鹏承德市环保局水环境管理科副科长

  李铁张家口市环保局大气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李耀东承德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

  吴永铭沧州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北环境前线沧州分部发起人

  张良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工程师

  孟维亮邯郸市环境执法支队综合室副主任

  赵宾沧州市运河区“大爱运河志愿者联盟”主席

  赵立群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阴河林场场长

  郝园省环境综合执法局副主任科员

  段二红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系主任

  贾文瑞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好故事》节目总策划、导演

  高尚邯郸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副处长

  黄荣举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处科员

  蒋卫宁省环保厅大气环境管理处主任科员

  程永高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实训中心主任

  窦新铜河北工程大学大学生环保协会会长

  廊坊市小记者协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