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将于6月16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09:10:13

  从近日召开的2019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定于6月16日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路线图

  赛事线路为:白洋淀火车站(起点)—益达街—昌泰路—顺达街—津海大道—白洋淀大道—S334—千年秀林—温白路—雄县牌楼—环堤路— 白洋淀景区—凯盛国宾温泉宾馆—旅游东路 — 崇文大街—大渠沟(终点)

  举办方介绍,通过举办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将进一步提升新区品牌形象,丰富新区文化内涵,全方位展示新区发展的新面貌,推动新区旅游、经济、文化等事业的蓬勃发展,实现“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生态”的“体育+”新型发展模式。

  赛事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指导,河北省文化传媒协会、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记者 张伟亚)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