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叶冬松赴曲阳、唐县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群众
河北新闻网  2019-07-19 09:59:40

  7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曲阳、唐县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脚底有泥,心里才有底。叶冬松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百姓家中,与大家促膝谈心,认真听取诉求意见,实地了解办理进展,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真挚情怀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省委省政府把为民服务解难题、防范风险保稳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防范风险保稳定。

  叶冬松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尽心竭力做好群众工作。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推动工作更加务实、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

  叶冬松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做决策干事业,从小处着眼、实处着手,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叶冬松强调,要做好信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记者 高原雪)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