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邱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  2019-09-16 15:18:5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111111

9月12日,邱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9月12日,邱县东湖公园红旗招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邱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该活动由邱县县委、县政府主办,邱县县委宣传部承办,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一句句经典歌词唱响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随后,沙画、少年合唱、戏曲表演、太极拳表演等展现,其中,沙画《新邱县》生动展现了邱县70年巨变,原创歌曲《邱县美》唱出了邱县发展变化的蓬勃生机和邱县儿女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22222222222

9月12日,邱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现场,95岁抗战老兵张恒泰等7位老人一登场,就博得热烈掌声。他们中有老干部、村支书、医生、教师、农民画家,为祖国建设、家乡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见证了邱县发展的历史变迁。纪录片《邱县十二时辰》一幕幕画面展现了邱县人坚定执着、砥砺奋进的脚步。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既反映了我们的生活变化,又展现了良好的社会风貌,激发了我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真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家乡越来越美。”活动现场观众王大姐激动地说。(通讯员 刘龙)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