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唐山首家跨境电商全国性总部机构项目开工
河北日报  2019-09-18 16:34:01

  9月16日,唐山树袋熊总部大厦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将打造集跨境贸易、生态办公区、大数据中心、AI客服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线下展示中心等于一体的新型总部办公大楼。

  据了解,作为唐山市建设“中国北方跨境电商总部基地”重点支撑项目,唐山树袋熊总部大厦项目由该市唯一一家跨境电商全国性总部机构树袋熊(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树袋熊(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物流、贸易、社交电商平台友品熊鱼挑挑等项目将全部迁至大厦内。项目整体规划有约6500平方米的商业及跨境展示中心,超过1.6万平方米的跨境总部办公区域,以及约1.4万平方米的跨境创业集中区。大厦内设AI客服中心,具备数据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和线下展示中心等功能,负责全球项目运营管理和结算服务,为跨境业务拓展提供销售、系统及流量支撑,预计可提供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记者 王育民 通讯员 徐云楠)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