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春节惠民补贴肉菜25日开售

2019-01-25 17:00:23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记者1月24日获悉,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唐山市商务局组织全市108家连锁超市设立猪肉补贴销售专柜和蔬菜补贴销售专区,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据了解,今年唐山市获得省级肉菜补贴销售资金210万元,目前资金已拨付到各承办企业。同时,在保障主城区供应的基础上,今年在遵化、滦南等地主城区设立销售点,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惠及更多百姓。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唐山瑞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润良商贸有限公司、唐山家万佳超市有限公司、唐山市农合联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唐山振华诚成购物广场、唐山勒万家贸易有限公司、丰润区永和超市、古冶区腾达超市、唐山同济商场有限公司等12家商贸流通企业108个连锁门店,设立猪肉补贴销售专柜和蔬菜补贴销售专区,在路南区、路北区、开平区、高新区、丰南区、丰润区、古冶区、曹妃甸区、南堡区、遵化市、滦南县等地以低于投放任务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投放蔬菜;以每市斤低于投放任务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投放猪肉、2元以上投放牛(羊)肉。据了解,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牛(羊)肉。销售专柜、专区将统一悬挂、张贴“河北省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标志,明确补贴价格、数量等相关信息。 据介绍,为切实保障活动惠利于民,唐山市商务局要求承办省级惠民补贴销售的企业,制定具体销售方案,确保惠民补贴的肉菜价格优惠、数量充足。同时保证肉菜的数量、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的发生。各销售点将安排专人负责维护好经营场所内的经营秩序,做好投放点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制定应急预案,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各种突发事件。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将成立专门督导检查组,对实施省级肉菜补贴销售的超市和连锁机构进行巡查和监督,确保参加活动的企业按照规定价格保质保量地进行销售。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企业,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以确保市民买到质量放心、价格优惠的菜肉、食品。(记者 闫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