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赴武安市和涉县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9-01-28 13:25:54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殷殷祝福寄深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高宏志赴武安市和涉县走访慰问送温暖

  1月2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到武安市和涉县等地,走访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高宏志赴武安市和涉县走访慰问送温暖

  武安市冶陶镇安子岭村村民刘成义是高宏志的结对帮扶户。历经书记几年来的倾情帮助,老刘一家靠养牛过上了有奔头的日子。走进他家的牛场,高宏志详细询问了解肉牛育肥繁殖、饲料储备等情况,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老刘啊,既然认准了养牛的路子,就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一股劲头,依靠勤劳的双手带领家人早日过上好日子。”高宏志鼓励刘成义要坚持科学高效养殖,通过购买精饲料,加速育肥,不断扩繁,形成良性循环,实现高标准脱贫。看望中,得知刘成义的儿子病情稳定,高宏志嘱咐小刘要积极配合医生把病治好,帮助家里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随后,高宏志来到涉县井店镇玉林井村,看望了因病致贫的困难老党员曹林太。在详细了解他家里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后,高宏志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高宏志赴武安市和涉县走访慰问送温暖

  在玉林井村,高宏志还专程到91岁的建国前老党员王根未家中走访。一进门,高宏志快步走上前,紧握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高宏志说,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参加慰问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文 巩玉强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