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一商务酒店突发火情

2019-02-27 16:20: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2月26日10时29分,位于沙河市人民公园东门对面的河北朋山商务酒店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灾发生后迅速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酒店突发大火

  26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的一条火灾线索,称沙河市一商务酒店发生火灾,人员被困情况不明。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记者看到,酒店楼顶浓烟滚滚,附近站着许多围观群众。酒店北侧停放着几辆消防水罐车,消防员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灭火救援工作。酒店西侧,几名交警在维护交通秩序。

  据了解,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指挥。

  讲述:员工宿舍起火

  火灾扑灭后,消防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进行了隐患逐一排查。其间,消防与公安分别对报警人、酒店负责人、客房管理员等人展开询问。

  该酒店服务生告诉记者,11层的员工宿舍发生火灾,火灾发生时酒店内的人员迅速疏散。“听到有人喊‘着火了’,我就迅速跑了出来。”酒店电工称,并赶紧将电闸关掉。

  随后,记者徒步从该酒店一层走到十一层,楼梯地上铺满了水带,地面全是水,水不停地顺着楼梯向下流。部分会议室和客房有撬锁痕迹,到达着火位置的房间,地上的水漫过鞋子,空气中夹杂着烧焦的味道,房间里还飘着残余的黑烟。

  通报:

  不排除电气线路故障着火

  当日,据沙河市相关部门发布的通报称,2月26日10时29分,沙河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沙河市朋山商务酒店员工宿舍发生火灾。沙河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消防队、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桥东办事处等单位,进行了现场处置。

  10时55分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此次火灾着火部位位于11楼东侧宿舍,过火面积约15平方米,烧损被褥、床板、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经查,不排除室内电气线路故障着火。(本报驻邢台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申润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