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10日白石山向全国女性免门票

2019-03-04 14:24: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马上要过三八节,习惯了城市的汽车尾气,阳春三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海拔1900米的云端留张倩影发个抖音和朋友圈,是不是城市女白领们最浪漫和奢侈的事?生活有苟且,也要有诗和远方,在自己的节日抛下柴米油盐,何不去太行山顶撒撒野,观赏壮美的云海奇观,游览峰林、怪石、绝壁、峡谷?今年3月8日-10日,素有爱情山之称的“网红”白石山景区将对全国女性免门票。从石家庄经太行山高速自驾只用1个半小时的车程,雄安新区和保定的游客经荣乌高速自驾只需1个小时。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兼具了山岳景观的奇、雄、险、幻、秀五大特点。崖耸云天、峰石彩林、佛光云海集于一身,堪为“中国北方奇山”,峰林、怪石、云海、栈道被称为白石山“四绝”。走在白石山的观光栈道上,上有绝壁,下有悬崖,会有一种荡胸生层云的美妙感觉。险峰林立的峭壁深谷藏有“小桥流水”、“情人桥”、“山盟台”等景点,既能让女性体验大自然的雄奇险峻,又能激发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的缱绻柔情。

  白石山目前的门票为每人98元,3月8日-10日,该景区将对全国所有女性免门票。由于白石山海拔高,很少见到雾霾。据天气预报,8日和9日当地天气晴好。白石山有七千米长的观光步道,上山的中途可以在尚云间酒店大饱口福,这里主要以涞源当地特色美食与养生菜为主,选取当地天然、绿色、无公害食材,荤素搭配,为游客打造城市里不易品尝到的营养均衡、色泽诱人、味道鲜美的美食。

  白石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石家庄的自驾游客可以从西二环进入中华北大街,转张石高速连接线,转石家庄绕城高速,转京昆高速,转太行山高速,从涞源南高速口下,右转驶入白石山大街(3.5公里左右),左转进入下银线(8公里左右),右转进入白石山景区停车场,全程大约需要1个半小时。不喜欢开车的朋友可以到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乘车。 (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亢东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