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清瘟胶囊获评2019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县域“品牌先锋”称号

2019-03-13 09: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2019 年3月11-14日,以“共享式生存·县域狂飙”为主题的第四届西鼎会(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会上发布2019“西鼎风云榜·品牌先锋”获奖榜单,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以在县域市场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扎实的市场服务与突破性的增长,荣获“品牌先锋”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d475368-861c-4c00-a204-5c0376e3af3d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上市十余年来,已经覆盖全国30余万家医院、药店,每年有超过亿万人次服用,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ab93498-5b97-4763-a2ae-8cd261736655

  连花清瘟胶囊对感冒、流感的治疗效果,得到了大量基础实验及临床试验的支持。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州医学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家科研机构实验证实,连花清瘟对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流感病毒(H1N1、H3N2、H5N1、H9N2、H7N9、乙型流感病毒)SARS、肠病毒等多种病毒均有抑制拮抗作用。“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获得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也是我国第一个获此荣誉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中成药。

  因为其良好的疗效,连花清瘟先后17次进入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发布的感冒、流感、禽流感等多个诊疗方案。连花清瘟连续十年获得最受百姓信赖感冒药、连续十年获得零售品牌榜品牌产品、连续十年获得店员推荐产品,2018年获评“中国OTC行业发展30周年十大突出贡献品牌产品”等。目前连花清瘟已进入匈牙利、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多国市场,并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4961c85-67e0-49dc-a92d-0e1eb77cf43a

  此次“品牌先锋”的评选活动基于县域零售市场数据,以“知名度、渗透力、成长力”为核心指标,评选县域药品零售市场优秀产品品牌,旨在寻找拉动县域健康消费升级的品牌力量,把荣誉与责任赋予那些在县域市场纵深布局、以产品与服务多重资源推动县域市场发展,多维度满足县域百姓健康消费需求的上游品牌。而连花清瘟胶囊能获得“品牌先锋”称号,是业界对以岭药业及连花清瘟品牌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以岭药业多年来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出优质中成药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记者 宋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