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4-15 10:56: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指示精神,推进税法普及教育工作,近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组领导、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石家庄社区学院院长王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干部、师生代表及省、市新闻媒体共1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出席领导开启“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石家庄社区学院院长王升致辞

  王升首先致欢迎辞,王升表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将紧密围绕2019年国家税收宣传月主题,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举全校之力,完成高职院校的使命担当,一如既往地做好社区税法宣传工作,培养居民纳税守法意识,不遗余力开展各类社区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财金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刘桓致辞

  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财金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刘桓在发言中就今年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这一主题,向参会人员科普了全球目前存在的四种税收福利模式,并对我国现行的税收福利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了国家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相信此次国家减税降费决心之大,定会迎来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财金组组长、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财经委副主任郝如玉作总结讲话

  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财金组组长、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财经委副主任郝如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月是第二十八个税收宣传月,以往税收宣传月讲的更多的是纳税人的遵从意识和怎么依法纳税,普及对纳税人的要求。2019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做了明显的调整,这个主题就是要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代表着我们党和国务院的一个决定,一定要把减税降税搞好,把企业的活力激发出来,把纳税人的活力也激发出来,所以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减税降费。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将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深入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国家落实减税降费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让广大居民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积极推进各项税收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供稿 图/文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庄忞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