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2019-04-25 13: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f916984-edd0-4348-a3d2-5a1a6e5c05f0_watermark

4月24日上午,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暨枣强赛区启动仪式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4月24日上午,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暨枣强赛区启动仪式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专业健走教练给大家讲解科学健走的动作要领,并进行了动作引领示范。参加队员在队旗的指引下,绕附近公园实地健走3公里。

  为积极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全国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应用“互联网+健康”技术,开展了“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健步走是适合各年龄人群的最佳活动方式之一,正逐渐融入广大老百姓的生活。据介绍,今年的健走激励大赛是第四届,全国约600个区县的30余万人参赛,其中河北省有21个区县10000余人参赛。大赛从5月1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18日。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将佩戴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这些数据将被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在全国各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区县之间、区县内各小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的团队健走竞赛。同时,各区县还将配合开展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领队培养、“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健康素养提升行动等。

  据介绍,本届大赛除开展常规比赛外,还增设了组织健走示范城市挑战赛、社会人员健走比赛等内容,以进一步激发各区县的参赛热情,扩大健走覆盖面。(记者 张淑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