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县区新增电子警察

2019-04-25 13:50:48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平山县、灵寿县、栾城区交管部门日前新增一批电子警察,一周后启用,提醒广大驾驶人留意。

  平山县新增29套电子警察。其中,健康街冶河路口3套、石闫路33公里处1套、钢城路外环口3套、石闫路32公里处2套、外环路蒲胜大街口3套、柏坡东路外环口3套、正义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2套、石闫路29公里600米2套、石闫路28公里2套、冶河路与东川街交叉口2套、石闫路东外环口3套、建材路与康乐街交叉口1套、装备路与工业路口1套。以上设备抓拍闯红灯、逆行、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限行、不系安全带、大货车闯禁行、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

  石闫路32公里300米处安装测速设备一套,抓拍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大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需要特别提示的是:平山县境内所有灯控路口,机动车禁止占用非机动车道,违者抓拍。

  灵寿县在城区人民路与京赞路(S232)交叉口安装了闯限行电子抓拍系统,对禁止进入城区道路的重型、中型货车、工程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以及黄标车等机动车闯限行违法行为电子抓拍。

  栾城区在308国道641公里处,北向南方向新增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对违反禁止标线标志指示的、中型重型货车违反限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记者 孙会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