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家庄市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在北京举行

2019-06-11 09: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5月17日上午,2019石家庄市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在北京举行。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记者董昌摄

  “我们是见证者,更是亲历者,鹿泉区优美的地理风貌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将是在京企业投资外迁理想的区域选择。”今天上午,在北京市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举行的2019石家庄市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上,北京中关村迁入石家庄市鹿泉区的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的一番话,让来自中国电信、京东、浪潮、惠普等80余家国内500强企业、信息技术等绿色科技企业负责人纷纷把目光聚焦到了鹿泉区。

  2019石家庄市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由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承办的,旨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对接,以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及鹿泉区和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合作为目的,力促一批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发展支撑力强、社会效益好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推动鹿泉区在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的功能聚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5月17日上午,2019石家庄市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在北京举行。图为鹿泉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招商推介。记者董昌摄

  在现场,鹿泉区与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创高科事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发飞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东方华霖国际投资管理中心、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入驻鹿泉·中关村协同创新中心,不仅将为企业快速发展带来新机遇,还将进一步推动鹿泉在电子信息业等方面的功能聚集,助力其高质量发展。”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中成说。

  作为石家庄唯一拥有真山真水的区,鹿泉区近年来构建了以休闲旅游“一业覆盖”,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完善“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园落地、投资基金跟进”的创新创业培育链条,创新氛围浓厚、创新要素集聚。“我们要进一步深化与鹿泉区的全面合作,积极引入优质资源,主导在鹿泉区形成‘一中心、三园区’发展格局,着力打造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推动中关村鹿泉创新示范基地的形成与发展。”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说。

  会上,鹿泉经济开发区还从资金贷款支持、固投补助、财政支持、房屋补贴、人才引进、薪酬补贴、上市奖励、科研奖励、产业链补贴、参展补贴等十个方面对入区企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记者 董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