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直航美国底特律航线顺利开通

2019-06-27 08:42:24  来源:长城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2236647_4ceddd04

  石家庄海关关员现场监管秦皇岛港首船直航美国出口铝锭。  李鹏 摄

      6月22日晚22点,随着“呜”一声汽笛鸣响,满载散装铝锭的“FEDERAL SETO”轮徐徐启动,标志着秦皇岛港直航美国底特律航线的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是秦皇岛港首次散装出口未锻轧铝合金锭,该船货物总重9382.26吨。

  “以往秦皇岛港出口的未锻轧铝合金锭,一般由集装箱陆运至天津港装船出口,包装费、海运费高,通关流程长、时间久。采用这种散装本港运输出境的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仅这批货就为我们企业节省海运费和港杂费50万美元。”该船货运代理公司秦皇岛外代物流有限公司报关员小胡介绍道。

  此次为助力未锻轧铝合金锭首次散装顺利出口,石家庄海关提前谋划,协调地方港务部门专门定制吊装方案,研发制作专用吊装工属具,并主动对接企业开展出口提前申报等政策宣讲,引导企业高效办理进出口通关手续,提高海关监管效能,帮助进出口企业协调代理公司和港务部门解决运抵、堆存和装卸等难题,同时派关员通过视频监控和登临船舶现场监装,高效安全完成了装载任务。 今后,石家庄海关将在加强实际监管的同时,不断优化通关流程,最大程度释放海关改革红利,为提升河北开放型经济竞争力做出积极努力。 (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秀芳 乔国武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