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出发 飞这些地方超便宜

2019-07-18 15:27:49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随着暑假的到来,更多人选择带着孩子出门游玩。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为了满足更多家庭出游需求,该公司推出多款特价机票产品,增班多条航线,为旅客出游提供更好选择。

  最低机票220元起

  据了解,这个暑期河北航空推出了大量特价机票。即日起至8月31日,石家庄-连云港单程320元起,石家庄-宁波单程480元起,石家庄-张家口单程220元起,石家庄-桂林单程500元起,石家庄-绵阳单程530元起,石家庄-兰州单程470元起,石家庄-台北往返9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增班多条航线 出行更多选择

  河北航空新增多条航线班机,增班时刻如下:

  石家庄-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213,16:00从石家庄起飞,20:05到达乌鲁木齐;回程航班号NS3214,21:10从乌鲁木齐起飞,次日00:35到达石家庄。周二执飞,去程航班号NS3213,15:45从石家庄起飞,20:05到达乌鲁木齐;回程航班号NS3214,21:15从乌鲁木齐起飞,次日00:45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兰州往返航线,周一二三五六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303,19:20从石家庄起飞,21:25到达兰州;回程航班号NS3304,22:15从兰州起飞,次日00:10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海拉尔往返航线,周一执飞,去程航班号NS3501,06:50从石家庄起飞,09:20到达海拉尔;回程航班号NS3502,10:05从海拉尔起飞,12:35到达石家庄。周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501,20:05从石家庄起飞,22:25到达海拉尔;回程航班号NS3502,23:10从海拉尔起飞,次日01:30到达石家庄。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号NS3501,18:10从石家庄起飞,20:40到达海拉尔;回程航班号NS3502,21:25从海拉尔起飞,23:50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宁波往返航线,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233,19:00从石家庄起飞,21:10到达宁波;回程航班号NS3234,22:00从宁波起飞,次日00:10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昆明往返航线,周二三四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627,09:00从石家庄起飞,14:10到达昆明;回程航班号NS3628,15:10从昆明起飞,20:15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长沙往返航线,周二三四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NS3627,09:00从石家庄起飞,11:00到达长沙;回程航班号NS3628,18:15从长沙起飞,20:15到达石家庄。(记者 王萍 通讯员 朱丽星 武建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