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落马!河北3市查处多人,原局长、副局长……

2019-07-24 09: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张家口市桥西区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金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1、下花园区定方水乡贾家庄村原党支部委员贾明亮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5年,贾明亮在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条件下,以其本人名义申请危房改造,违规享受危房改造政策并领取补助资金16047.19元。2018年2月,贾明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收缴。

  2、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王家楼村妇联主任刘凤莲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7年,刘凤莲通过伪造家庭年收入,以其丈夫的名义申请危房改造,违规享受危房改造政策并领取补助资金6500元,用于维修自家的房屋。2018年3月,刘凤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收缴。

  3、赤城县东卯镇西卯村党支部书记徐国山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徐国山在实施高产玉米扶贫项目中,不正确履职,审核把关不严格,导致村内4户非贫困户违规享受扶贫政策,领取扶贫资金8000元。2018年3月,徐国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收缴。

  廊坊纪检监察网对外公布↓↓↓

  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徐柱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固安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安县德归镇西柴沟村原治保主任郭中劳,犯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文安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郭中劳开除党籍处分。

  武强县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武强县武强镇乐郊村原党支部书记胡纪培虚报冒领修路补偿款问题。2017年大寨路翻修期间,时任党支部书记胡纪培负责丈量因道路翻修所占用土地,将其中5户村民白地2.895亩登记为麦田,并虚报1户麦田1.14亩。在发放修路补偿资金时,胡纪培将虚报的3447元补偿资金据为己有。2019年7月胡纪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