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古江到邢台市调研督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2019-08-06 10: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督导园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注重质量效率 打造精品力作

  8月5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市调研督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他深入到园博会主场馆、水系及各市展园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度、景观布置、生态修复等进展情况,就解决存在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张古江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注重质量效率,全力做好园博会筹办工作,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大格局、小细节上做优做精,把筹办园博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履行主体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体现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完善硬件保障和软件支持,做好标志标识、解说服务、交通保障等配套服务。要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开幕式、规划设计大赛及各专项展览方案,制定工作预案,搞好应急演练,切实防范风险确保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展现亮点、办出精彩,营造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园博会可持续性影响力。要认真研究谋划园博园正式开园后的运营工作,切实提高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记者 邢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