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妇儿工委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调度会

2019-08-13 10: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8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妇儿工委组织召开秦皇岛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调度会,各县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妇儿工委办主任和全市41家成员单位的委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秦皇岛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单慧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2262377_4fab2d79

  8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妇儿工委组织召开秦皇岛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调度会。图片来源于秦皇岛女性

  会上,秦皇岛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单慧英同志作了《两规》实施情况报告,总结了秦皇岛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剖析“两规”未达标的指标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海港区妇儿工委、卢龙县妇儿工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在完成“两规”目标任务中的经验做法。秦皇岛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代表市妇儿工委主任、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秦皇岛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同志指出各县区妇儿工委要把推动《两规》实施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推动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秦皇岛市直各成员单位都是落实规划的任务承担者,对照相关责任要求,已经完成的要巩固,绝不能有滑坡;未完成的要加大力度完成,确保终期评估达到既定目标。

  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夯实党的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社会建设的必然要求;二要狠抓关键,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健康、妇女创业、农村妇女儿童生存环境等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加强领导,各级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将两规目标任务纳入政府重点督查任务,加大监测力度,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的知晓率,为终期评估做好准备,共同把妇女儿童的事情做好,为全面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学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