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 带你尽享邢襄魅力

2019-09-06 08: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要来啦!此次旅发大会由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邢台县委、邢台县人民政府、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为全面推动邢台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维度推动邢台旅游更好更快发展。此次旅发大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节俭办会、注重实效”原则,坚守政治底线和生态红线。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丰富旅游业态,让游客住有优美环境、吃有地方特色、玩有丰富项目,切实让游客留下来。

  音乐盛典——享受视听盛宴

  9月6日、7日晚上,在邢台县路罗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将举办“火焰音乐节”,上演《乐歌方志·燕赵篇——我的家乡在河北》河北民歌专场、《名曲背后的故事》。“火焰音乐节”是为河北邢台未来旅游发展量身打造的一台充满乡音乡情的特色音乐会,意在助力河北邢台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用最“原味”的民歌艺术来诠释民族的历史,把地域最生动、最富有生活情态的民歌艺术搬到舞台上,河北民歌,用其质朴、淳厚、悲壮凄凉、婉转动听等特点,表现河北省各民族劳动人民朴实、淳厚的性情。

  相约邢台——体感大美太行

  此次旅发大会拟观摩项目14个,包含邢台大峡谷、路罗游客服务中心、天河山景区、德龙钢铁文化园等项目,重点打造“城郊田园休闲游、古镇古村落历史文化游、太行山水游”三大板块。一处处人文自然交融的旖旎风光,全方位呈现在大众眼前,尽展邢襄魅力,与壮美的山岳风光共同书写“太行山最绿的地方”。

  文旅产品——尽显邢襄魅力

  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历史文化,让邢台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天赋,奠定了全域旅游发展的良好基础。此次旅发大会将开展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会、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和文旅产品博览会等工作,激发文旅领域创新活力,丰富供给,促进文旅消费,助力邢台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共设施——加速实现全域旅游

  本届旅发大会,将在大力发展公共设施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夜游文旅业态,全力打造“夜游路罗”、“夜游太行”品牌。同时,邢台县将围绕全域旅游全链条,补短板、提服务、增业态、创特色,努力打造“山水画、田园诗、民俗风、文化歌”的全域美景,加速实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大格局转变,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强县转变,在旅发大会期间也将重点突出当地旅游特色,实现中太行全域旅游升级。

  9月6日下午3:00和晚上19:00,主播将分别带您逛文旅产品博览会、看开幕式、火焰音乐节,零距离感受邢襄文化的魅力。(杨慧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