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次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9-09-10 10:54:21  来源:搜狐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次联谊会现场

  9月5日,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省工商联机关党委、省不动产商会主办,金河集团承办的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次联谊会在河北正定成功举办。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和28个商协会党支部,省工商联机关干部,20余位省知名会长和媒体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他指出,正定这片沃土英雄辈出,有着灿烂的历史文化,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出发地,并在正定大地上留下了光辉足迹。金河集团从改革开放之初的一个小小承包户,发展成为今天集石油化工、房地产开发、市场运营、汽车贸易、金融典当、酒店餐饮、文化教育和绿色农业等集团化经营公司,荣登2019河北民营企业百强第66位。完全是靠拚搏奋斗,推进动能转换,效能转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代表。 

  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届轮值主席、石家庄市石油业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金河集团董事长赵盾作了主旨发言。

  会议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为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吴清丽将军(原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作了“世界及周边安全走向及中国的战略机遇”演讲报告。

  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结合了全民国防教育日,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有幸邀请到国防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清丽少将给大家做了专场报告。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场形势分析会、党性教育会,又是一场落实重大部署重要安排的誓师动员会、是一次行动集结号。省工商联机关各级党组织、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各级组织、全体商协会要在各自成员中抓紧抓好此次报告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和事业创新发展。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在省工商联领导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每隔两个月,在商会和民企结合其特点,举办学习研讨会和论坛,至此已成功举办20次,引领非公经济组织和企业沿着党的方针、路线健康发展。此外,刘彦坤秘书长为知名会长第21届轮值主席——河北资本运营管理协会会长李沛熠颁发证牌,并主持会旗交接仪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