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2019-09-30 15: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激发奋进力量 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9月17日至29日,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省11个设区市举行。9名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大家作了精彩生动、感人肺腑的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对标先进、担当尽责、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报告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各设区市委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教育人、引导人,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报告会上,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广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原主任郑贵章之子郑俊杰,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四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梁小辉,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审批局主任科员汪自强,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驻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二级业务主办逯向明,滦州市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等7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或亲属,以及威县行政审批局、涉县交通运输局2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分别作了报告。

  “支撑我活下来、干下去的,是乡亲们不离不弃的真心与牵挂,是血浓于水的亲情与大爱,是深植于骨子里的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范振喜身患血癌28年,拼命带领乡亲们,把一座山区特困村建成富裕和谐新农村的故事,令人感动落泪。十年坚守,对艾滋病犯不抛弃、不放弃的梁小辉;不当“葫芦瓢”,扎根扶贫一线,誓为百姓打造一支永不离开工作组的张端树……一个个不平凡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承德团市委书记秦涛深情地说:“这场报告会既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课,也是一次见贤思齐、催人奋进的教育课。”沧州监狱狱警崔瑞强深有感触地说:“同为狱警,我被梁小辉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打动,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的力量。”保定市委宣传部干部魏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学习身边典型人物相结合,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