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会见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

2019-10-18 11:08:09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10月17日至19日在石家庄市召开。10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会见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秘书长基斯·牛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等出席大会的中外嘉宾。

  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关乎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吸引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1100余人参加。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希望广大专家学者、行业领袖聚焦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商贸合作模式创新、物流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启迪思想、碰撞智慧、洽谈合作,为推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勤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集中实施,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河北作为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高速公路和铁路通车总里程均居全国第2位,与京津形成1小时交通圈和半小时通勤圈,发展现代物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今年8月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河北国际物流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大提速、大升级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大家到河北投资兴业,共享历史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胡亚东和基斯·牛顿等嘉宾先后发言,感谢河北省为大会举办所做的精心筹备工作。他们表示,河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愿与河北分享交流经验,深化产业技术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和中国物流产业加快发展。

  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记者 王成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