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成功举办

2019-10-24 14: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成功举办

  包括3个德国项目在内,总投资169.9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成功举办

  10月23日,2019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暨中小企业品牌(邢台)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邢台举行。图为邢台市长董晓宇致辞。 记者 王永晨 摄

  10月23日,2019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暨中小企业品牌(邢台)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邢台举行。其间还举办了邢台经济开发区秋季集中签约仪式,包括德国Vintecal GmbH人工智能安全加密装置生产项目、德国TECH集团工业辅助设备生产项目、德国特里尔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在内,总投资169.9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成功举办

  10月23日,2019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暨中小企业品牌(邢台)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邢台举行。图为德国莱法州比肯菲尔德市行政长官马蒂亚斯·施耐德博士致辞。 记者王永晨摄

  本次峰会暨揭牌仪式是由德国莱法州经济部、比肯菲尔德市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邢台市商务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峰会上,邢台市长董晓宇、德国莱法州比肯菲尔德市行政长官马蒂亚斯·施耐德博士分别致辞,德国比肯菲尔德经济促进局局长介绍比肯菲尔德情况及同中国的交流合作情况,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邢台市招商局局长褚路功进行投资环境推介。随后,举行了邢台经济开发区驻欧洲联络处和邢台(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园驻深圳招商联络处成立授牌仪式。

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成功举办

  10月23日,2019中德产业交流合作(邢台)峰会暨中小企业品牌(邢台)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邢台举行。图为3个德国项目和一个西班牙项目与邢台经济开发区集中签约。 记者王永晨摄

  会上,总投资169.9亿元的17个项目签约。这些项目科技含量、体量和运营模式位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项目综合效益高、带动作用强,包括上海华虹宏力微电子芯片铂金薄膜温度传感器生产项目、昆高新芯自5G OTA测试设备及交换机生产项目、中科国奥国VI柴油尾气智能控制系统和新能源热管理系统自动化生产项目、登福大成压缩空气系统装备生产项目、河北瑞帆高档跑车专用配件生产项目、深圳市鼎极柔性线路板FPC生产项目、科泰丰手机3D钢化玻璃盖板生产项目、西班牙索尔梅德联盟垃圾处理设备制造项目、首都师范大学邢台附属小学项目等,将对全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今天下午,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举行了中国中小企业品牌(邢台)创新中心授牌仪式暨中小企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邢台经济开发区晶澳太阳能、润泰救援、金风科技、纳科诺尔、好望角物流园等重点企业。(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李院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