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承德分行获人行存款保险宣传创意大赛一等奖

2019-11-18 15:26: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承德分行代表队在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举办的以“存款保险、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创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工行承德支行以一份构思巧妙、精彩纷呈的作品《缩影》赢得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在18家金融机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工行承德分行精心组织此次比赛,几经研讨,最终确定以日常宣传为内容、以街坊镜头为形式进行裁剪呈现,从初期的团队组建、作品制作,到后期的选手培训、剧本创作,历经一个月时间,巧妙突出了“比赛作品就是日常宣传缩影”这一主题。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工行承德分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等监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彰显了国有大行在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普及金融知识等方面的良好形象。(文 李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