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召开河北省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2019-11-28 09:55:23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11月27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全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汇报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反馈意见,落实省委和王东峰书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整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传达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反馈意见并就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赵一德在充分肯定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整治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整改整治工作抓深抓实抓到位。

  赵一德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推进10件民生实事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及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强化措施、查漏补缺,精准推动问题解决,全面提升整改整治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以深化整改整治为契机,统筹推进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针对整改整治中发现的具有普遍性、长期性、反复性问题,深入研究治本之策,标本兼治,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努力把制度机制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督导责任、部门指导责任,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同向发力、齐抓共管,防止推进过程中出现温差、落差、偏差,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赵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