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11-28 09: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胡晓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11月27日下午,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成功举办。图为推介会现场

  11月27日下午,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独具特色的山东冬季风情为基础,结合好客山东贺年会内容,为河北地区游客量身打造了揽胜、民族、研学、康养、齐鲁美食和贺年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六大主题旅游产品。

  本次活动产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通过现场推介、现场签约等形式,以限时特卖为特色,给河北人民带来文化、旅游的双重礼遇。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特惠线路价格和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推广处处长冯庆东在推介会现场致辞

  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推广处处长冯庆东介绍,山东不仅文化资源禀赋优异,旅游资源也丰富多彩,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此次特卖会精心设计,打造全省联动平台,以最具特色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把冬季齐鲁大地最美的一面呈献给河北人民。同时,从今年开始,每年11月至次年2月在山东全省开展“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推出冬季旅游让利惠民措施,都有哪些惠民措施呢?一起来看:

  ◆山东省各旅行社针对冬季旅游市场,推出特惠线路,降价幅度达到30%-50%。

  ◆政府兴办或支持的重点旅游景区,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在非节假日期间再降价20%-50%。

  ◆海滨城市旅游饭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价格的40%,内陆城市旅游饭店房价不高于门市价格的50%。

  ◆将景区特价门票、饭店住宿和餐饮特惠套餐捆绑销售,优惠幅度不低于50%。

  ◆全省国有演出院团及财政资金资助的院团,活动期间演出票价一律实行8-9折优惠。

  ◆与中国银联共同开展惠民活动,联合景区、饭店、餐饮等重点消费场景,开展“逛景区减门票”“品美食享折扣”“购物消费有优惠”等系列主题活动,最高可享5折优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为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杨燕蒙副主任发布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优惠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为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发布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特惠线路价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为冀鲁两地旅行社现场签约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来自山东、河北两地的文化和旅游主管单位负责人,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牛二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