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常规工作组在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小学视察

2019-12-31 18:46: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幼特教处袁建老师、石家庄学院教授杨会芹、鹿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冯国山,在高新区社发局幼特教科科长张会会、王伟华老师的陪同下,到高新区第二小学进行特殊教育常规工作视导检查。

  检查组领导在高新区第二小学校长杨久菊的陪同下进行视察。负责资源室的娄彦纺老师从室内布局、教具摆放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向领导们作了汇报。各位领导对第二小学在特教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资源教室的面积、不同区域划分、使用的详细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学校资源教室的改进指明了方向。

特殊教育常规工作组在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小学视察

  高新区第二小学校长杨久菊(左四)在向检查组成员介绍情况 摄影 高恒

  在科长张会会和杨校长的陪同下,检查组成员走进课堂,与特殊儿童面对面接触,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并详细查看孩子反应、运动等方面的机能。

  最后,检查组成员听取了张会会科长关于该区融合教育现状的报告,并查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询问了第二小学心理课程的授课情况。检查组对该区今后融合教育的发展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高新区社发局幼特教科张会会科长表示,一定会继续完善健全融合教育的硬件设施。

  高新区第二小学校长杨久菊表示:“第二小学作为高新区唯一一所融合教育试点学校,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长足的健康发展是我校一直追求的目标。相信在绿色生态文化的润泽下,第二小学一定会继续以人为本、尊重差异,关爱每一位特殊儿童,让每一个孩子在融合教育春晖的沐浴下健康成长,尽情绽放。”(文 李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