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守土有责”——记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众美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文勇同志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11 13:13:50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社区干部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众美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文勇带领社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防控部署,第一时间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

  刘文勇带头成立社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到疫情摸排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文勇还经常带头深入商铺、网格、居民楼等,一线防控工作虽然有危险,刘文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担起守护家园的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刘文勇肩上担着全社区居民的安危,压力重大。“我做这些不是为了完成工作,而是真心实意想保护好大家,所以我做再多也不觉得累。”刘文勇说道。(文 王珊珊)

责编:胡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