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鼓劲”!秦皇岛——仙桃隔空架起连心桥!

2020-03-16 12:53: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3月14日上午10点,一场特殊的班会开讲了。来自秦皇岛市第七中学2018级9班、湖北省仙桃市第二中学八年级26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同心战疫,共迎未来”主题云班会,这些相隔千里素未谋面的师生们,通过网络相聚。

  (加急)“云鼓劲”!秦皇岛——仙桃隔空架起连心桥!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2018级9班、湖北省仙桃市第二中学八年级26班的同学开展“同心战疫,共迎未来”主题云班会

  两地师生共同观看了《大美秦皇岛》《锦绣仙桃》等视频资料,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家乡和学校。在介绍中,大家发现两所学校均成立于1974年,且同为教育集团。相似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瞬间拉近了两地师生之间的距离。仙桃二中老师廖明浩对仙桃市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第七中学同学们对湖北人民的坚守和奉献致敬。

  千里驰援,大爱无疆,全国各地的志愿团队奔赴湖北,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在班会分享环节,大家分享了抗疫故事,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抗疫工作者为榜样,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

  (加急)“云鼓劲”!秦皇岛——仙桃隔空架起连心桥!

致湖北仙桃二中同学的一封信

  虽远隔千里,两个班的师生借助网络,交流顺畅,相互鼓劲。同学们表示将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把奉献社会、报效国家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图/文 王珊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