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冬奥办综合处处长张文浩:2021世锦赛是本地企业的大好机遇

2020-04-09 16:55: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4月9日,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组委会举行市场开发推介会,178家本地企业参加会议。推介会上重点发布了《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及公益捐赠内容。

  推介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张家口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2021世锦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冬奥办综合处处长张文浩,市政府副秘书长牛甲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冬奥办市场处处长高迎霞,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一凡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冬奥办综合处处长张文浩介绍,张家口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举办地,109块金牌中张家口将产生51块金牌,特别是在冬奥会前张家口还将举办7个测试赛(其中1个世锦赛,6个世界杯赛)。

  张文浩表示:“我们向广大的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世锦赛不仅是张家口这座城市的美妙机缘,更是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2021世锦赛组委会作为企业发展开拓的助力者和城市名片的宣传者,将为大家搭建更加优质、更具竞争力、更富影响的市场开发平台。”(文 王珊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