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

2020-04-29 10:51:12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 精益求精 细上加细 扎实推动冬奥筹办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成果)4月28日,省长、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工作部署,按照王东峰书记到张家口调研检查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调度我省冬奥筹办工作。

  会上,张家口市和省冬奥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冬奥村内外部装修设计、太子城遗址保护和利用、测试赛筹备工作以及张家口赛区住宿、交通、安保、餐饮、医疗、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等保障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分析疫情影响,研究应对举措,调度项目进展,就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许勤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冬奥筹办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领导多次到张家口赛区现场调度,张家口市、省冬奥办和省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推动筹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今年冬奥筹办工作转入测试就绪阶段,还面临全球疫情蔓延的挑战。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北京冬奥组委指导下,落实“四个办奥”理念,以“精彩、非凡、卓越”为追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许勤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安全关、疫情防控关,日巡查、周调度、月会商,加强设计和质量监管,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确保8月底如期完工并达到测试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对标对表国际一流规范要求,细化每一项工作方案,任务分解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每个时间段,精益求精做好赛会服务工作。要增强机遇意识,乘势而上发展冰雪产业,加快形成冰雪装备制造业集群效应,大力发展冰雪服务业和高铁经济,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积极开展冬奥宣传,突出项目复工等重点工作、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等重要节点,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河北特色元素,超前谋划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相关活动,统筹抓好竞技备战和冰雪运动普及。要加强组织领导,每项重点任务都要有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张家口市切实履行好举办城市责任,省冬奥办加强统筹,有关部门坚持一线集中办公、定期调度、强化督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冬奥会筹办全面胜利。

  省领导徐建培、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