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苏家庄镇开展综合治理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0-05-25 18:08: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日前,宁晋县苏家庄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查非法种植、查非法宣传品、查安全隐患、查环保隐患、查疫情常态化防控漏洞等为主的综合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排查到“点上”,“小团队”发挥“大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与社会经济全面恢复的关键时间节点,乡村基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当前重点工作,把日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综合治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中到村、户、企业三个点上,保持了全镇的稳定形势,保持了积极发展势头,确保了工作健康推进。

  落实到“线上”,“小整治”支撑“大治理”。 苏家庄镇各种手段齐下,整治乱象。一是排查整治非法种植行为,各村利用无人机勘察、人员到户排查等手段,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村内无人居住的空闲院落进行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二是排查整治非法宣传品,网格员在网格区域内开展拉网式集中排查清理清除反宣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保证辖区内道路两侧、灯杆、围墙等不留死角、不留痕迹;三是在“三走访六排查”的基础上,开展全体镇村干部参加的排查整治企业安全隐患、“散乱污”企业的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重点排查之前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同时继续加大力度,排查新问题、新情况,将隐患化解在萌芽期;四是排查常态化防疫措施漏洞,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镇村干部慎始如初,保持对境外输入人员的排查、管控,保持对沿街商铺、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排查、测量体温、登记,保持村内人居环境整洁,防止细菌滋生,做好日常消毒工作。

  覆盖到“面上”,“小网格”保障“大排查”。各项排查工作同步进行、同步排查,大大缩减工作强度,苏家庄镇利用村内网格,发挥网格员作用,实现一次排查、多点到位。(文 王阔 李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