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通飞:打造国内领先的通航产业示范基地

2020-10-14 20:5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10月14日上午,“科学布局•扬帆起航”—特色产业看石家庄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通飞”),深入了解中航通飞在航天零部件、飞机制造等方面的新成果和新成就。  

中航通飞:打造国内领先的通航产业示范基地_fororder_1

  中航通飞的飞机模型 摄影 张瞬晗

       一体两翼 三大支柱 打造航天零部件

  中航通飞践行“航空报国”初心和“航空强国”使命,坚持“一体两翼、三大支柱”企业发展定位,全力打造“通用飞机研制生产、工业级无人机制造、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三大支柱产业,致力于成为航空工业京津冀协同发展窗口和通航产业发展示范基地。

  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 飞机制造综合能力提升

  据悉,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产品创新、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商业模式创新,促进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通用航空制造已形成较强能力,业务实现规模发展。作为国内以研制生产通用飞机为主的专业化主机厂,公司形成了覆盖飞机改进改型,新型号研发,航空零部件制造,整机部装、总装、试飞验证等飞机制造综合能力。

中航通飞:打造国内领先的通航产业示范基地_fororder_2

  中航通飞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 摄影 张瞬晗

       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形成,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中航通飞也将进入发展的新阶段,未来,中航通飞将进一步发挥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示范基地作用,大力整合现有机型产品,加大改进改型力度,适时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机型,不断丰富航空产品,形成航空产品系列化发展,积极打造成为引领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示范基地。(文 王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