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渤海新区:民警走访机动车服务站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4 17:57:3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3月21日,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车管所民警走访辖区天利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全面落实企业运行安全与疫情防控措施。

(原创)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访机动车服务站助力复产复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24165633

民警走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走访中,大队民警详细了解服务站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车驾管业务工作,要求企业本着真正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及保密工作培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同时,民警督促并提醒企业做好办公场所每日消毒、通风工作,做好人员出入口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员工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原创)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访机动车服务站助力复产复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24165630

民警走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通过走访,渤海新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规范了车管业务服务站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职能作用,增强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文/图 陈世彬)

编辑:王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