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渤海新区严督实查 全力做好生态环保重点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9 11:43:2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3月28日,沧州市渤海新区召开收听收看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交办信访问题等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硕在渤海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沧州市渤海新区严督实查 全力做好生态环保重点工作_fororder_2

会议现场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特别是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张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过关思想,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最大程度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实现应改尽改;要夯实责任,严格执法,以严督实查倒逼工作落实;要以问题清单为线,举一反三,全面解决辖区类似问题;要把任务明确到点、人员明确到岗、时限明确到天,全面夯实主体责任、牵头责任、监管责任、领导责任、具体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有任务、各项问题有人抓”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紧盯信访案件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问题整改;要加大问责力度,切实做到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沧州市渤海新区严督实查 全力做好生态环保重点工作_fororder_3

会议现场

  沧州市渤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陈世彬、秦丽丽)

编辑:王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