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小雪花”顺利返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8 16:55:5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4月4日下午,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志愿者抵达学校,河北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陈乐音带领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政教处全体教师列队欢迎冬奥会志愿者胜利凯旋,返回母校。

(原创)春暖花开 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小雪花”顺利返校_fororder_IMG_4211.JPG

志愿者们顺利返校

  随着学校大门徐徐打开,老师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冬奥志愿者们“回家”。在大巴车上,同学们透过车窗激动地与老师们挥手示意,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车门一点点打开,志愿者们陆续走下车,陈乐音与同学们亲切握手并慰问,学生工作部部长亲切地将学生们拥抱入怀,欢心道贺。

(原创)春暖花开 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小雪花”顺利返校_fororder_IMG_4662.JPG

志愿者们顺利返校

  陈乐音代表河北外国语学院,代表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对冬奥会志愿者们在冬奥期间的表现表示祝贺与感谢,她说:“大家作为冬奥会的‘小雪花’,为学校、为个人、为家庭赢得了荣誉,也为国家做出了贡献。”

(原创)春暖花开 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小雪花”顺利返校_fororder_IMG_4688.JPG

志愿者们在学校合影

  陈乐音嘱托大家珍惜荣誉,她说:“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是河北外国语学院冬奥精神宣讲团成员,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要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在校园里讲好奥运故事、传播好奥运精神。”

(原创)春暖花开 河北外国语学院最后一批冬奥会“小雪花”顺利返校_fororder_IMG_4698.JPG

志愿者们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隆冬时节走出校门,春暖花开凯旋归来。历时三个多月,冬奥志愿者们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荣誉与收获,重新出发,不畏艰险,披荆斩棘,用青春之火、冬奥之光,点亮自己的精彩人生。(文/图 王志强)

编辑:王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