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会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来源:和合承德网  |  2022-06-18 08:05:26

  原标题:柴宝良会见我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柴宝良会见我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时强调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亚军郭旭涛等出席活动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6月16日,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会见承德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市公安干警表示诚挚感谢。市长王亚军、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颜世东、王广维出席活动。

  柴宝良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听党指挥、服从命令,英勇拼搏、敢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柴宝良强调,要筑牢忠诚警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服从市委、市政府领导,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部署力量,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勇于担当尽责,全力守护社会安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以雷霆之势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让人民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到安全安心。要服务发展大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践行“有困难找警察”的承诺;大力整治企业周边环境,严厉打击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为各类市场主体在承德投资兴业保好驾、护好航。要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承德公安铁军,以英模精神凝聚警心,恪守公平公正、竭诚为民的职业操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树立良好警风和光辉形象。

  柴宝良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人财物支持力度,为公安系统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广维主持会见活动并汇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有关情况。受表彰代表李满顺作发言。

  会见后,柴宝良、王亚军等市领导与受表彰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王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