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之城 德耀沧县——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揭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6:07:50

  7月28日,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7月发布仪式暨“身边的榜样”——河北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沧州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沧州市文明办主办,沧县县委宣传部承办。活动现场揭晓了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张云青、曹立梅等12人荣登榜单。沧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超,沧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丽红为6月“沧州好人”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奖。

好人之城 德耀沧县——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揭晓_fororder_好人1

王超、谢丽红为6月“沧州好人”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奖

  谢丽红表示,近年来,沧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选树沧县好人典型,传播沧县好人故事,弘扬沧县好人精神,激发向美、向善、向上的强大正能量。截至目前,沧县共有“中国好人”8名、“河北好人”18名、“沧州好人”74名。今后,沧县将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城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为推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沧县力量。

好人之城 德耀沧县——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揭晓_fororder_好人2

谢丽红致辞

  在河北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沧县道德模范报告团成员王艺霏、刘树林分别作了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事迹报告。鲜活的故事和感人的事迹引发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共鸣。

好人之城 德耀沧县——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揭晓_fororder_好人3

王艺霏作诚实守信事迹报告

.好人之城 德耀沧县——2022年月评“沧州好人”6月榜单揭晓_fororder_好人4

刘树林敬业奉献事迹报告

  近年来,沧州市持续开展月评“沧州好人”活动,为群众发现、颂扬、传承身边的真、善、美搭建平台。2022年以来,沧州市共评选月度“沧州好人”75人,其中19人荣获“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称号,两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单。(文/图 王珊珊 崔龙腾)

  附:2022年6月“沧州好人”榜单

  张云青 河北世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立梅 沧州市育红小学语文老师

  张杰 青县清州镇东环路村民

  杨凤利 盐山县义工协会会长

  王磊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

  陶晓冰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脊柱脊髓外一科主任

  王林生 沧县姚官屯镇干河村党支部书记

  丁磊 东光县西北营村村民

  田书周 东光县找王镇姬庄村村民

  刘明星 山东省宁津县刘营伍乡西刘村村民

  尹志刚 肃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

  卢庆云 沧县大官厅乡赵官村村民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